Tuesday, January 16, 2007

如何是好


三年了。。。
给过多少次机会了。。。
原谅你多少次了。。。
为你流了多少的泪了。。。
心也被你割了无数次了。。。
这一切你能算得到吗?
-------------------------------------------------------------
为什么,
每次当我觉得最幸福快乐,
觉得我们很好时,
觉得我能够信任你时,
充满希望时,
你却都会令我伤心失望呢!
--------------------------------------------------------------
你的那句 :" 上天真的派你来收拾我。"
令我很刺耳,很讽刺。。。
我该高兴吗?
该高兴我能刺穿你说的每一个谎言吗?
还是上天不放弃要我清醒点,要我离开你?!
有时候,
我还真的宁愿我很笨很笨。。。
永远不知道你骗我。。。
至少,
我会很开心。。。
--------------------------------------------------------------
她说。。。
你说过会疼她。。。
是什么意思啊?!
那,
我呢?
我算什么?!
---------------------------------------------------------------
我满怀希望的从槟城去找你。。。
不顾一切的冒险去找你。。。
对我们的三周年纪念充满了期待。。。
但。。。
你让我很失望。。。
我不只收到你带给我的"惊喜"
还得受长辈的指责。。。
你能明白我的感受吗?!
不,
你一点都不明白。。。
----------------------------------------------------------------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其实你对我真的很好。。。
我知道你是真心爱我的。。。
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很舒服。。。
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
和你一起的回忆历历在目。。。
想念你的一切一切。。。
-----------------------------------------------------------------
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的自持我。。。
谢谢你带我去了那么多的地方吃喝玩乐。。。
谢谢你不嫌弃我的外表。。。
谢谢你的爱。。。
-----------------------------------------------------------------
你说得对,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你,
始终还是,
败在你的本性。。。
死性不改。。。
------------------------------------------------------------------
这三年,
习惯依赖了你。。。
暂时的分开,
让我试下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会是怎样。。。
我心里很挣扎。。。很矛盾。。。
因为,
如果我过得了没有你的日子,
我们就真的分手了。。。
如果过不了,
就等于给你多一次机会伤害我。。。
------------------------------------------------------------------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真的很想念你。。。
真的很爱很爱你。。。
------------------------------------------------------------------
有谁,
可以告诉我,
我该如何是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愛情的言论里,最傷人的不是離別与失去而是錯過了,但是想愛, 就要懂得放手,就算再痛再傷,逼不得已的时候還是一樣要學會放手。。
幸福和心痛总会在最不经意间缠绕你,拥有和失去往往就在一瞬间。不管是拥有,还是失去,是幸福还是悲伤,重要的是,只要你把握住了,即便是痛,你也不会有遗憾。。
-----------------------------------
说完耶稣后就的回到正题了。。
你也会说三年了,真得并不容易挨到到这一天。做任何决定都得想清楚,免得将来后悔。你说的对,给大家一些时间冷静想想,到底双方要的是什么。也许他永远不知道你为了他做了那么多,但至少你会知道你为他付出了多少,万一发生什么事你也不用怪自己不争气。
-----------------------------------
事情往往在我们充满信心的时候发生,往往让我们觉得最快乐的时侯,同时也让你觉得难过,所以快乐和难过其实也只不过是一线之差。
-----------------------------------
你说你宁可笨也不想知道被他骗。。不会觉得有点白痴了吗?虽然当时你会很开心,但到最后不是伤得更深吗?有时候不要事事都为他想,你越为他想他越会爬上你的头,适当时该为自己想想。。记住啦!!
-----------------------------------
谁是她?有点复杂。。
-----------------------------------
三周年纪念??真的挺有纪念价值吧!哈哈
-----------------------------------
我們害怕失去愛情,也許只是害怕失去對一個人的习惯或许换个角度,我们并不是真的失去习惯,而是试着习惯沒有那些习惯的生活
這,这也是一種習慣 。。
-----------------------------------
Loving someone doesn't mean you have to be with him becoz sometimes FATE plays a fool on us..but still... there's LOVE between both of u...

Anyway, do take care urself..keep in touch ya!!

ViNcenT said...

Opps...what happening again? Hope that u are alright

Anonymous said...

i guess things didn't turn out right. when guys said something, it might not have the same meaning as what girls interpret. maybe it's just a misunderstanding and he didn't want to justify himself, as what he normally do. but girl, you know what you want in mind, but you are just rationalizing yourself making it seemed hard to decide. but i just wanted to say that whatever it is, your friend, i, am always here to support. just don't keep everything to yourself. it wouldn't do you any good.


*hu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