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可怜的我。。。


实在非常不明白,
你们这些变态佬,
总是会看上我,
对着我做出那些恶心的动作!
我对着镜子看了又看,
照来照去也不明白,
我的样子怎可能会引起你们的兴趣啊?!
是我太小看自己了吗?
哈哈哈。。。
不!
一点也不觉得!
我真的很衰耶,
这已经是第四次了啊!
而且就算在多人的地方,
也是我中招!
真想大骂:"他妈妈的啊!"
每次遇到这种事时,
我都会害怕得立刻离开,
但事后都很后悔!
因为我很想对那些变态佬说,
:"那么小就不要拿出来啦!"
但,
我还是没那么大胆。。。
哎!
真的很恶心啊!
---------------------------------------------------------------
昨天,
有一只蟑螂在我房间。。。
本来我不想打死它,
给时间它走,
但到我要出门时它还在!
其实我蛮怕的,
但我还是费了很多力把它从墙上打下来,
它逃去我放报级和行李包的地方,
那时我很怕了,
因为很靠近我的床!
它又躲着!
我那时的心情真的很难形容。。。
我唯有一直守着那个地方,
因为我一定要打死它我才可以安心!
但我真的很怕!
我不敢近距离的翻开那些报纸!
我又一个人,
我打了电话给他,
但他却叫我不要理它,
放它走(因为他是不喜欢杀生的),
还笑我胆小!
我真的很气!
当时的心情很糟!
我一直哭。。。
因为我感到很无助,
很孤单,
觉得当我需要帮助时没有人在身边,
寂寞孤单无助的感觉一直涌上心来,
眼泪一直掉,
当看到蟑螂露出来时,
一直拿着扫把往那个地方拍打,
整个人好像要疯掉似的。。。
我又不敢看它死了没。。。
自从以前打蟑螂打到出血后,
我就不是很敢打了。。。
那次,
我也因为觉得自己太残忍,
觉得它死得很可怜很恐怖而哭了,
最后还是妈妈去收拾尸体呢。。。
在没有办法之下,
我叫我朋友来帮我,
她很大胆,
一份一份的将报纸翻开,
最后将它打死后丢去垃圾桶。
松了一口气后就收拾心情和一班朋友出街。
到了晚上回到宿舍时,
竟然发现那只蟑螂死不去!
竟然还会动!
我连忙将那个垃圾袋丢去外面的大垃圾桶!
想不到它还蛮厉害装死的嘛。。。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聊!!!你很空是吗?哎。。蟑螂的故事写得好不错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