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Watashiwa hatachi desu........


12am edi…二十岁了。。。二字头的生活开始了。也迈进二十一的岁数。再来就是22,23,24,25。。。。哈哈哈! 老套的说一句,"光阴似箭", 时间过得非常快,大学的生活即将一年了。二十二岁时,就毕业,然后就要认认真真找一份工作养自己,孝顺父母。。。(喔?我怎么扯到这来。。不懂要怎么继续写了。。最近一直"啃"数学,头脑已经扭作一团了。)
说回二十岁的我吧。。。成绩平平(但总算幸运,还算大学生一个),生活平平(不太沉闷,但也不够精彩),人际关系平平(没人家那么红,但也蛮多朋友),家庭关系平平,财力平平(不至于行乞吧,所以要知足),最后,当然,外表身材也。。平平。。。。
对于读书,我是三分种热度和临时抱佛脚的人。还在那"三分钟"的时段里,我会很努力。过后,只有考试我才会再努力,尽我所能,因为,我不想"死"得太难看。。。不过,对于assignment,我一定会用心做,付出不少的心血。。。至少是交出有quality的。。不敢说是很好,但是是像样的。。而不像有些同学,非常的随便,像小学做的东西似的。。。
目前的生活,基本上和大家的生活差不多。。。哈哈!在说废话。。。真想再说一次,独自到外地生活真的不那么简单。。一切得靠自己,要非常独立。也要习惯"独行侠"的生活,因为你不是做什么事都有朋友愿意陪的。这里,每个人来自不同的生活背景,不同的性格,你还真要睁大眼睛和时间来看清人家的真面目。不像以前,至少大家的文化多多少少都一样。庆幸自己还算能适应这里的生活。。。 不过,心里还是常怀念中六的生活!去过夜店两次,虽然感觉不错,但已让我见识不少。。。夜生活,好复杂!到处都充满了对异性的"欲望"。。哈哈!释放压力?斋跳舞?斋喝酒?屁啦!或许有些人真的是因为这些理由才去,但总有要从异性身上得到一些些刺激的成分在吧!我所谓的刺激和欲望并不全然是一夜情,大多是在夜店里的暧昧和调情。。。所以,这种生活不适合我,我要的是真爱和真友谊。那里?除了在夜店时好像很熟,在外遇到时就像刚认识的朋友那样打个招呼,就算聊,也是那些门面的话题。爱泡夜店的男子不敢恭维,朋友也很少有很真心的吧。。就算有,也维持不太久吧。怎么在那么吵,那么暗的地方交心呢?!所以,我目前的生活还算平平,因为我并不是书虫,但生活也不那么happening。。。
来这里才那么一年,但已给朋友"插几刀"了。。。哈哈!还好,用的都是中或小的刀。那几道疤痕换来看清楚人性的丑陋和真面目,还算值得。这里认识的朋友基本上还算不错,错在我是个猪头。太容易相信人家。人性险恶,一定要带慧眼识人。这道理小学就学过,但总忘了apply在自己身上。嘴巴常说不要那么相信某某某。。。但心还是相信了。所以,当给人插一刀时,都很气。气我把心交出来给狗吠。可是,还是有些是真的不错啦。。。我学会了一样事,口直心快,直肠直肚的人比那些看似单纯,善良,容易受伤害的人好很多。那些看似单纯的往往就是最恐怖的。我真蠢,已经是大学生了,哪里还有人会单纯呢?! 基本上,我敢说我对朋友是蛮好的,因为我是以心交心,不是以利交心。我很珍惜我所拥有的友谊,或许有时候疏于联络,但好友的位子在心中还是不会变的,因为,我是个蛮念旧的人。虽然知道做人要向前看,但总爱怀念过去的种种,独自沉思。朋友们,大声的对你们说:"我爱你们,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收到吗?
二十岁的我,依然在学习着如何和家人沟通。我爱我爸妈,但我不懂该如何和他们沟通。对于爸爸,有种恐惧感,因为他很严肃。但,他却是最为我们将来设想的。对于妈妈,不知为何,和她之间很多摩擦,很容易"出火",但我真的很爱她,也知道她很为我们的健康着想。或许,是双方表达的方式都不太妥吧。。。所以,来这里读书也不错,摩擦少了,多了份珍惜。但。。。。我希望我的恋情能获得你们的认同。。我爱我姐姐,也以她为荣,羡慕她的美和智慧。和她的性格不一样,她很勤奋,我懒。她很爱帮妈妈下厨,做各式各样的蛋糕甜点菜肴,我不爱。她很会存钱,我很会花钱。总之她好我很多,想来想去,我比她优的是没她那么大头虾。。哈哈哈!她很疼我,只是,有时候还是会凶啦。。哈哈!至于两个弟弟,还是爱啦。。但总爱欺负和作弄我,气死我啦。至于我第二个家庭,我也很爱,因为他们都非常疼我。。。很奇怪,我和我干妈干爹沟通良好。比较可以讲心事啦。。。是他们上了年纪?还是他们比较明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很珍惜他们,尽我所能多陪他们一些,毕竟,他们已上了年纪。说真的,我怕失去他们。。。他们真的很疼爱我这个小干女儿。。。还有,我也爱我三个干哥干嫂,两个干姐姐,还有一"堆"的干侄儿侄女,他们真的超可爱的!我超疼我的斌斌。。。哈哈!和我干哥感情还不错,怀念每次见面时的热情拥抱,哈哈哈!以前小时,他们每个都好喜欢"sok我油"。。还常笑说要sok完我的油。。哈哈!就很喜欢抱我和乱吻我,总之弄到我要发狂才甘愿,因为他们的胡子弄到我很痛!你们别想歪歪啦。。就真的纯兄妹情。。现在大了,当然没以前那么亲密,但还是疼我啦。。二哥还是会抱我吻我啦。我男朋友曾经目睹过我们的举动,还吃起醋来呢。。
活了二十年,也没存几个钱。。。哈哈,太会花了。连小我四年的弟弟的户口的总额还多过我呢!好失败哦。。。所以,我要省,省,省!还有作工赚钱。。。因为我想去好多地方旅行噢。。。可是,今年,身边的朋友都庆祝二十一岁,唉,看来,存钱计划后年才见成果。
至于已经二十岁的我的感情世界,目前最最最希望的是,能获得父母的认同。。。这也是我二十岁最大的愿望。希望大家能祝福我们。。。至于到最后会不会有结果,我希望是看我们自己。我不想因为外来的反对和压力而放弃三年多的感情。我希望是靠我们自己去维持,付出和经营。到最后,是合是分是由我们决定。。。我清楚三年不代表永远,但至少那是我们一起携手经历风风雨雨,喜怒哀乐的三年,我不想就因为我亲爱的妈妈而轻易放弃。我很了解她是为我好,清楚她为人母的想法。但,我不想放弃,如果只因为这个理由,我,放不下。我很感谢他的父母一直以来的体谅和谅解。。。
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考试加油!
(花了很多时间写部落格了,要回到数学的世界了。。。T_T)
ja,ganbarimasu!

3 comments:

ViNcenT said...

Long gas.....

ViNcenT said...

Long gas...

ViNcenT said...

long g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