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缘分


缘分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人民。。。
但总觉得世界真小。。。
其实也不是啦。。。
只是,
一切都是注定的。。。缘分。

没有缘分,当不成家人;
没有缘分,当不成朋友;
没有缘分,当不成师生;
没有缘分,当不成同事;
没有缘分,当不成爱人;
缘分把人们牵引在一起。。。
就算是敌人,之间也存在着缘分。。。

以往没什么交际的朋友。。。
今天或许就是你的知心朋友。。。
以往你看不起的异性。。。
今天或许就是你的爱人。。。

我非常相信缘。。。
所以常提醒自己要惜缘。。。
但,我并不会让自己太过执着于缘分。。。
我的意思是在珍惜身边的每一段缘分的同时。。。
也要向前看。。。
不要太执着于过去式的感情。。。
不管是恋情还是友情。。。
所谓的过去式恋情,
指的当然是已分手的。。。
没有了爱情的恋情。。。
所谓的过去式友情。。。
并不全然是反面了的。。。
指的是以往的好友,
今日已变的不太好,
彼此的世界渐渐地疏远。。。
虽然心仍然当彼此是好友,惜惜相惜。。。
但因外来的因素而慢慢变的陌生。。。
所以,
我们必须放得下心中的执着。。。
向前看。。。
因为人生,
实在有太多的过客。。。
会成为永远的贵宾,
还是得看彼此间的缘分,
当然,我们也得用心经营与真心付出。。。

这几天,
遇到了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感觉很奇妙,
除了惊喜,
还有一点点尴尬。。。
因为不知该聊些什么。。。
聊的都是那些很门面的话题。。。
除了让我感觉到这世界真小时,
也让我感觉到了缘分的奇妙。。。
仔细想想和身边的好友与恋人的相遇,相识再相知。。。
都是那么奇妙的缘分啊。。。


呵呵!

记得。。。惜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