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 . . . . .


最近的天气真的非常热。。。
前几天,因为吃了八珍丸,
结果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就流鼻血。。。
刚巧晚上妈妈打来问候我。。。
其实最近在吃着一些药,
所以她问我是否有效和有没有副作用。。。
其实还好啦。。。
只是嘴唇干裂咯。。。(现在开始干到出血了)
结果第二晚妈妈又打来。。
问我还有流鼻血吗。。。
哈哈。。。
说真的,
当时的心真的很温暖的。。。
能感受到妈妈的关心真好。。。
--------------------------------------------------------------------------------------
此刻,
已经在倒数着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在此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我选择了在槟城过元宵而不是家人或男朋友。。。
在做这个决定前我可是非常挣扎的。。。
但实在是太多功课要赶。。。
没办法。。。
我的心多么想回去。。。
很想家。。。
也很想他。。。
-------------------------------------------------------------------------------------
今天去逛街。。。
打算买靴子。。。
想买很久的了。。。
但看了几间都还好。。。
其实有看中一双的。。。
但那老板娘的态度令我不想光顾她!
真想告诉她:" 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是不能的。。"
哈哈哈。。。
--------------------------------------------------------------------------------------
刚从功夫晚会回来。。。
有点闷。。。
但有些部分真的很精采!
尤其是白人打鼓和二十四节令。。。
真的很棒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