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乏味的生活

这星期即将结束了。。。
意味着恐怖的考试就要来临。。。
也意味着我即将陷入苦战。。。
(怕怕。。。)

乏味。。
是我对这个星期的最佳形容词。。。
早上起床喝了牛奶就翻下书。。。
然后就坐在书桌前呆呆的对着电脑。。。
上下网。。
下载动画剧。。
和好友说下废话。。。
然后吃午餐。。。
再继续同样的事情。。。
到了大概三四点。。。
关电脑读书,
睡午觉一小时,
起来运动流汗。。。
然后冲凉和吃晚餐。。。
再继续上网看戏读书。。。
日复一日~
唉。。。
两个字 + 一个字, 乏味+闷!

近来都不喜欢和不熟的人聊天。。。
所以我通常都会放"下线"。。。
因为实在不想应酬一些亲戚。。。
(因为我不懂要聊什么,干脆隐形)
而且,
也不想让那些无谓的人打扰。。。

近来迷上了日本动画
<火影忍者>
其实几年前就已经在看它的漫画了。。。
现在看动画~赞!

说真的。。
我就来成为宅女了!
朋友都一直叫我出去晒太阳。。。
不然就要发霉了~
哈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嗯。。
一篇我看了也觉得无聊和乏味的东东。。
你的生活还挺有趣的嘛!
有牛奶喝多好!
哈哈!

最近你有从我身上学了不少东西o!
学会了隐形,不要应酬人家
哈哈..无聊!

要多谢我你的部落个才会这么吸引人!
嘻嘻。。

要去睡一下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