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讨厌


你突如其来的来电。。。原本还蛮惊喜,结果却令我的心情跌入谷底!相信你是感觉到我的不满,才又再打来试探我的心情。。。原本真的不想接,但又怕稍后还要找借口解释,好麻烦,所以才接了。但并没让你多说,冷淡的叫你去忙你的事就盖了。。我感觉到,我心中的怒火已在酝酿着。。。

最近总有一种怪怪的感觉,是我压力太大而多心么?我希望我是,但你奇怪以及犹豫的反应及回答却令我觉得即将发生一些事。。。对你的信任,慢慢累积回来的安全感好像又要离开了。。。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无知单纯的小女孩。这,你是懂的。多亏了你,擦亮了我的眼睛,开启了我心中那道防人的门,给了我刻骨铭心课程训练。。虽然还不至于精,但对于你,已是难以应付的对象。如他所说的,"你以为你懂,其实你不懂"。我想告诉他,"其他人或许我不懂,但你,我比其他人更懂。" 也想对自豪的他说 :"真的,不要小看我"。

如果你不想火山爆发,就希望你能聪明点,但。。我想,你这个猪头,没我的明示,是不了解我在想什么的。。。说真的,你很失败。

讨厌你,
害我没心情读书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突如其来的来电通常不会有好事
不想接就别接,就说你在大便啦!
怒火酿成了要通知我啊!我也要少少!

信任这个烂东西我早就把它收进抽屉啦!
留下给自己是最好不过的啦!
嘻嘻。。

你以为你懂,其实你不懂
他以为你懂,其实你不懂
你以为他懂,其实他不懂
到最后谁也不懂谁
=.="

不要再追那如多啦!
祝你考试顺利啦!

Esther Sam said...

erm..d best way not to get d phone is off my phone! ngek ngek ngek~

eh..when usually i wanna get angry..i ll not contact other ppl becoz i noe i got a bad temper..

ya..at last..nobody understand~ lolz!

NARUTO nice to watch lar..
i cant stop.. haha! but i edi control myself.. only watch when hav my meal~
hehehe!